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600字作文

賽爾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我現在是一名六年級學生,我在學校聽朋友說4399網上有一款很好玩的遊戲,叫做“賽爾號”。於是我也成為了一名“賽爾”。“賽爾號”的確是一款非常好玩的遊戲。他告訴了我們要團結一心,用智慧戰勝困難,完成任務,得到獎勵,可以讓你可愛的精靈升級變得厲害。在“賽爾號”中,我們還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如:氫和氧的比例是50%才能充分燃燒,我們才可以得到火焰噴射器,才能去完成打敗蘑菇怪的任務。記得有一次,我做的是打敗鋼牙鯊的任務,要在海洋星的底處去打鋼牙鯊,但是我沒有潛水裝,不能去海洋星的底處,所以我先去獲得潛水裝。我按照指示來到機械室,去領取潛水裝,誰知還要做一個任務,那就是給你一個潛水裝模型,讓你學會安裝和使用電路,我不懂電路,於是我就在百度上查詢了安裝電路的方法,終於我領到了潛水裝。這個任務教會我們要自主學習,查閱資料。接下來,我就要去海洋星底處打擊鋼牙鯊。來到了海洋星底處,我見到了鋼牙鯊,這時我的主戰精靈布布草只有20級,而鋼牙鯊已經是25級了。第一次和它對戰時,它的一個絕招“冰之牙”,就把我的布布草打死了。我當時非常氣憤,於是,我又加緊訓練我的布布草,終於升到了25級,學到了一個絕招“疾風刃”,最終戰勝了鋼牙鯊。賽爾號每五天更新一次,就會有新的任務,新的目標,新的挑戰,讓我們無窮無盡的動力,迎接新的挑戰,戰勝很強的BOS,成為令人注目的賽爾,讓我們在一次次挑戰中戰勝對手,走上更高的台階。

歡迎教師投稿

賽爾號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