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劉翔:“等我王者歸來!!!”500字作文

劉翔:“等我王者歸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汶川抗震中,一個捐助350萬熱心人,一個從事體育事業的王者,他,就是英雄——劉翔。 

  劉翔,04年奧運會110米欄冠軍,卻在這一屆因傷而歸。支持者傷心欲絕,劉翔自己也悲痛欲絕,王者破敗!隨後各大報紙都登出劉翔退出比賽的真正原因——受傷!據說,是因為在劉翔訓練時磨出了一個水泡,自行挑破的結果!挑破水泡的十年後,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影響了他。 

  但奧林匹克運動精神是:重在參與。我們的心情逐漸平靜下來,但劉翔還不能遲早忘記,終於!在社會各界的鼓勵下,劉翔已經慢慢地走出了陰影,在8月28日中午,劉翔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中寫出了一篇文章:請大家相信我,等我王者歸來!!!這篇文章主要寫的是:“我”非常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我一直在努力,可是,還是不行,“我”的腳消腫好多了,“我”養完傷會儘快回到賽場去的! 

  劉翔在休息時間也會用愛心去幫助他人。劉翔曾在博客里說:“奧運110米欄的票價炒到多少了?要太高的話,我會給降下來的。”這句話里沒有一點傲慢的語氣,甚至有點親切,就像大哥哥對小弟弟說的話一樣。話語里透着親切感,是一種溫馨的語言,可見劉翔是多麼平切進人。 

  在這裡,我也想對劉翔說句話:“祝你養傷的速度像飛,祝你奔跑的速度像飛!”2012年我們再次看你飛翔!

劉翔:“等我王者歸來!!!” 標籤:王者歸來作文 劉翔作文 等我長大作文 等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