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茉莉花開了400字作文

茉莉花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不必而來的是一陣陣清新的香氣。這是什麼東西發出的香氣?我迎着那越來越濃的香氣往前走。哇,我看到了一大排茉莉花,原來這裡有一片“仙境”啊!

  我走進這片“仙境”,望着觸手可及的稻田,忽然發現鄉下好美!

  我撿起一朵掉落的茉莉花,放在鼻尖一聞,我的全身都換了一個好狀態,沒想到在春雨旺盛的春天,竟有這樣一股能讓我們煥然一新的香味!

  掉在地上的茉莉花似乎變黃了,而健康長在樹上的茉莉花卻還是鮮艷的淡黃色。也就是說,地上的茉莉花能泡茉莉花茶嘍!不過,因為我不會泡,所以沒辦法喝自己泡的茶了。

  我撿起一朵茉莉花,往二姨家走去。這留下這朵茉莉花的我,其實是想留下一份紀念。

  茉莉花開了,我的心也開了。飛向了那片田野;飛到了茉莉花仙子的身邊;也飛向了美好!

  這茉莉花,一定會在我的一生里留下美好的一筆!等我再次聞到這股味道,就一定也會想起那個下午的茉莉花,那片無邊的田野和那份永存的美好!

  溫州市建設小學小高橋校區五年級:劉澤全



茉莉花開了 標籤:茉莉花開作文 茉莉花作文 美麗的茉莉花作文 茉莉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