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茉莉花——《月亮湯》讀後感400字作文

茉莉花——《月亮湯》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又香又美……”歌手能把茉莉花唱得那麼動聽,可見茉莉花多麼討人喜愛啊!

  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仔細一看,原來是茉莉花。看見一盆茉莉花,碧綠碧綠的葉子,托着好多花蕾,花蕾咧開小嘴,露出了細細的一線白色,似乎急於要把她的芳香吐出來。

  到了早上,我又情不自禁地跑去看它。我靜靜的望着茉莉花,仔細觀察着。茉莉花剛剛被一位好心人灑過水,晶瑩的水珠在碧綠的葉子上閃耀。那花蕾剛露出小嘴兒,好像在微笑。

  夏天,蟬是催眠的。悶熱的中午,聽着蟬叫,但我卻怎麼也睡不着。

  我過了一會兒再去觀察茉莉花,茉莉今天又變了樣,這枝上又開了個花骨朵,那樹枝上花開的真大。

  我喜歡茉莉,因為茉莉花雖然小,但它潔白美麗,又能吐出芳香。茉莉,開始只是張開小嘴兒,露出一線白色,後來,這白線越來越大,變成了花瓣。綠色的表皮變成了花托。好像是白色的小花,像是一顆綠色松樹中間,閃着一顆顆的小星星。

  花園中,茉莉開的越茂盛了,一朵一朵的小花,像是閃着晶瑩的光。散發出它淡淡的香。

  五緣實驗學校五年級:王君



茉莉花——《月亮湯》讀後感 標籤:茉莉花作文 美麗的茉莉花作文 茉莉花開作文 茉莉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