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茉莉花開400字作文

茉莉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跟媽媽一起去shopping了,說真的,這個五一假期,難忘的事的確是挺多的,比如包混沌,做家務,和媽媽一起shopping.....但是最難忘的還是一部童話劇,具體的名字我不怎麼清楚,講述的是一位國王被壞人所害,變成了一頭驢,通過朋友的幫助,最終把壞人打敗,有變回了帥氣的國王,同學們,你們應該都知道這部童話劇,就是金鷹衛視播出的。 

 其中,令我感觸最深的是國王與農夫的一份友誼,你也許會有些驚訝,一個高高在上的國王怎麼會和一個卑微的農夫成為朋友呢?其實,你無需驚訝,友誼是不分國界,不分地位的!當國王變成一頭驢時,農夫遇到他,與他成為朋友,幫助他戰勝壞人,並不是為了金銀財寶,而只是為了一份友誼。 

 友誼其實不喜歡那華麗的字眼,不需要那一輩子的諾言,姿勢默默地為對方付出,在下雪時,悄悄為你披上一件外衣,在夜裡,陪伴你,一起數星星,看月亮,在過獨木橋時,十指緊緊地握住你的手.....友誼不似牡丹那般高貴,不似玫瑰那樣妖嬈,只像那一株茉莉,平淡無奇,但卻潔白而又純凈,在晚風中,默默地播散着自己的清香..... 

 靜靜地,期待着茉莉花開.....

茉莉花開 標籤:茉莉花開作文 茉莉花作文 美麗的茉莉花作文 茉莉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