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盛開在茉莉花叢中的秘密1000字作文

盛開在茉莉花叢中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盛開在茉莉花叢中的秘密

  每個學校都會有個這樣完美的女孩,漂亮,聰明,優雅,大方,分數每次都是學校里數一數二的,人緣好得一塌糊塗,上至老師,下到同學,幾乎談起她都是滿口的稱讚。這樣的女孩無論在哪裡都被人群簇擁着,像個捧着茉莉微笑的公主。而在公主的背面,又有什麼秘密呢?--題記

  第一次看到艾蝶是在四月的一天,我作為一個騰空而降的插班生走進了她的生活。我看到她眼中的驚嚇與恐懼,她的眼睛告訴我她看到了我身邊盛開的茉莉花田。

  我神態自若的坐在茉莉花田裡,對來來往往的同學打招呼。我微笑的對她打招呼,我知道,那笑容里有讓她害怕的東西。

  接着,我是妖怪的流言就傳開了,這是艾蝶對別人說的。不過那些同學不但沒有相信她的話,還毫不忌諱的說:“艾蝶不是有病吧?”也許艾蝶下定決心要揭穿我,她試了各種各樣的方法,甚至偷偷去寺廟求了平安符扔到我身上。對於這些,我一概裝作不知。終於,她的做法引來了大家的關注,艾蝶成了大家討伐的對象。我便理所當然的代替了她的公主之稱。

  可是她打算破釜沉舟,艾蝶大着膽子把我約出來。可能令她出乎意料,她還沒開口我就說了出來:“好啦艾蝶,這中小遊戲我也玩夠啦,本來還覺得很有趣呢,想看看在人類世界的規則下是不是也是我更強!可惜啊……”我突然嘆了口氣,接着認真地對她說:“能看見妖怪的只能是妖怪啊……艾蝶,你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艾蝶盯着我,是的,她也是花妖,與我一樣!

  花妖的世界是個只有愛與和諧的聖地,沒有冰冷的等級制度。可在好的聖地,也有不足,在花妖國度總有一兩個無情花妖,這是生來便註定了的。妹妹艾蝶便是其一,是的,艾蝶是我妹妹。

  我收起眼中的玩味,幕布后的同學們一臉驚訝的盯着我們,什麼也沒說。

  突然,我舞出一片燦爛,突如其來的攻擊,讓久未使用靈力的艾蝶措手不及。幕布後傳來同學們的尖叫:“艾陌,你不要傷害艾蝶!”我身後的茉莉花田唰地顯出強烈的色彩了,每當花妖要使出最高級魔法時總會這樣。

  可是,我的身體漸漸淡去了,最後到消失。我的靈體飄到艾蝶身邊:“艾蝶,再見……”留下最後的微笑:“艾蝶,你要代我好好活下去。”艾蝶有些驚慌,似乎想拉住我,但我的影像已淡去,最後消失了。

  傳說,只要一個花妖願意獻出自己的花妖田給無情花妖,那麼這個無情花妖便可解除詛咒,可施法者的花妖田將會消失,接着灰飛煙滅。艾蝶,我的小妹妹,為你,我願付出一切,哪怕灰飛煙滅……--後記

  初二:彩零凌



盛開在茉莉花叢中的秘密 標籤:茉莉花作文 美麗的茉莉花作文 茉莉花開作文 茉莉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