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發現300字作文

童年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童年是一首優美的歌曲,童年是一處美麗的仙境.......我的童年有如沙灘上的貝殼,有美麗的,也有醜陋的,現在我就選擇一個"有趣的貝殼"給你看看吧!

  這幾天,天氣十分炎熱,太陽像發瘋了似的焦烤着大地,四周熱沉沉的宛如一個蒸籠,要把人活活蒸發掉.我正在不斷的搖風扇,突然停電了,十分悶熱,快讓人喘不過起來.突然我看見前面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由於好奇,我走近一看.啊!是個"小兵團"----其實是個螞蟻團.他們用一塊"巨大"的石頭將洞口堵住,人們都說:"螞蟻堵洞,,大雨必到."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下了一場大雨.

  雨後,螞蟻又開始堵洞了,可這下卻沒下雨.經過這次我發現了:螞蟻雨後造假穴.同時我也明白了:什麼事,都不要被表面所迷惑!



童年的發現 標籤: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