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新作文書600字作文

最新作文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新作文書

  21世紀的青年寫好作文是最好的社會立方法。 

  怎樣才能寫好呢?就要多看作文書。雖然我們說要看作文書,但如果我們選擇一本對我們無益的作文書,還不如不看呢。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本書吧! 

  這本作文書長約21厘米,寬約19厘米,厚約5厘米。它顏色豐富多彩。在封面上最醒目的幾個字就是這本書的名字《最新小學生分類作文1000篇》。 

  它擁有15大專輯、280個分類、1000條寫作思路、800篇範文、200個寫作錦囊。如果你是學校的中隊長或大隊長,它還將為你提供演講專輯,讓你的學習步步高升。現在有的老師已經要求我們寫英語作文,又於英語基礎差,所以一寫就犯愁,放心,它還擁有英語起步作文專輯。別的作文書只能課外看,但它不一樣,我們各年級語文教材上每個單元都有習作,有的人寫不好,這本書就會給你一個驚喜,因為它還擁有同步作文專輯,反正一句話:這本書別的書沒有的,它有!被的書有的,它也有! 

  翻開書,你就會看見右下角寫這主編、編寫、插圖、版式設計人的姓名。目錄共有18頁,一般的作文書的目錄只有4、5頁,相比之下,這本書在書刊類可以說是才華出眾。這本書的內容豐富,其中一篇作文教會了我寫作文的方法。它是一篇說明文,叫《氣候對人的塑造》。這篇文章採用了列數字、打比方等修辭手法。我看了它了解到我寫文章時也可以採用這些方法。 

  在這本書的背後隱約可以看見“愛我中華,龍馬精神 ”八個大字,他不但能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還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愛自己的祖國。假如你擁有了它,你的語文.寫作.英語成績都能提高。 

  這本書只要38元。全國新化書點都有,它是由首都師範大學出版社.全國新華書店發行。 

  大家快來搶購呀!!!

最新作文書 標籤:作文書作文 語文書作文 我的語文書作文 敘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