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最新版(搞笑版)6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最新版(搞笑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羊村裡上課,村長慢羊羊是老師,喜羊羊、美羊羊、懶洋洋、沸羊羊、暖羊羊等都是學生,課堂很安靜,講課正在進行——村長:現在我們開始上課了,今天我們來上《理想》這一課。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村長講課的同時,所有的羊都在認真聽講,只有懶洋洋在打小差。

  村長清清嗓子,說道:我們每隻羊都因該有遠大的理想,這樣才不能被狼征服……喜羊羊,說說你的理想!喜羊羊目不轉睛的看着村長,聽得津津有味,見村長叫他,就立即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喜羊羊:村長,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羊村警察,保衛我們的羊村,為羊村的安全做貢獻。

  村長點了點頭用很讚許的目光看了看喜洋洋,嗯,很好,以後我們羊村的安全就有保護了!他又問了暖羊羊和沸羊羊,它們的答案讓村長很滿意。

  於是,村長高興地說:你們的理想都很好,羊村有你們這群有理想的羊,就再也不怕狼族的入侵了!說到這裡,村長突然發現懶洋洋在睡覺,便悄悄地走到了它身旁——可是,懶洋洋依舊沒有覺察,他睡得正香呢,夢中還見到自己在吃美味的青草蛋糕……村長喊了他一聲:懶洋洋!他好像沒聽見。這時,坐在他後面的沸羊羊連忙拍了他的腦袋,便大叫:懶洋洋,懶洋洋,醒醒,村長在叫你!懶洋洋這才從睡夢中驚醒,沒來得及揉眼睛就條件反射式站了起來,他睡眼朦朧地問,村長,你叫我?村長板著臉,不說話。過了一會兒,他又問:懶洋洋,說說你的理想是什麼?懶洋洋只覺得頭腦一片空白,想都沒來得及想,就稀里糊塗的說:一寸光陰一寸金。我們因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我們向奔向黃昏吧!頓時,全班一整狂笑,村長氣暈了……

  四川廣安市北倉路小學二年級:蔣若彤



《喜羊羊與灰太狼》最新版(搞笑版)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