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創新作文題500字作文

創新作文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創新作文題 

  1、1965年,一個四年級學生主動到西雅圖圖書館幫忙,他總是認真的把放錯地方的圖書準確回歸原位。後來因搬家而離開了西雅圖,但他仍然堅持讓爸爸開車送自己到西雅圖圖書館義務勞動。他說:“如果爸爸不送我,我就走着來。”他,就是後來的微軟電腦奇才比爾·蓋茨。

  

  請以“執着”為話題寫一篇文章。要求多角度分析問題,題目自擬,材料自選。 

  2、有人說:閱讀並不局限與書本。有時也應該閱讀山,閱讀海,閱讀花,閱讀樹,閱讀清晨,閱讀黃昏……有時也該閱讀政治,閱讀經濟,閱讀文化,閱讀親情,閱讀友情,甚至閱讀一隻鳥,一個人…… 

  請以“閱讀(

  )”為話題,題目自擬,文體不限。 

  3、書可以醫治愚昧,書可使人聰慧,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寄託着長輩的期冀,書演示着成長的軌跡;書折射着老師、同學的情誼和我們的喜怒哀樂…… 

  書,寄託着人類熱切的希望;書,蘊涵著人類豐富的感悟。提起書,會有說不完的話語…… 

  請以“書”或“讀書”為話題,文體不限。

創新作文題 標籤:創新作文 創新精神作文 談創新作文 學會創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