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弟語錄最新版1200字作文

老弟語錄最新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老弟語錄最新版 

某日,老爸出去拔罐子,回來背上全是紫色圓形圖案。老弟見了,說:“老爸,讓我數一數,你這隻瓢蟲是害蟲還是益蟲?” 

有一段時間,家裡鼠災猖狂,老弟說:“今天晚上讓我在廚房裡睡,老鼠一出來,我就唱歌嚇唬它們。” 

我們問他唱什麼歌,他唱道:“孫安澤武俠大夢,專抓大老鼠,專抓小老鼠,一拳就打中,一腳就踢飛……” 

又有一段時間,家裡螞蟻翻天覆地,老弟又編了一首歌:“孫安澤武俠大夢,專抓大螞蟻,專抓小螞蟻,一拳打死五十個,一腳踩扁一百個,如果我再長大一點,一腳踩扁一億個……” 

家裡時不時地還會蹦出幾隻其他昆蟲,如突灶螽或土鱉。我們把突灶螽稱為怪蟲,老弟說:“我有辦法對付它們,往土鱉窩裡灌水,往怪蟲窩裡填土,或者往土鱉窩裡填土,往怪蟲窩裡灌水。” 

一日,老弟唱道:“淄博來了個小電話,叫俺去刷卡,俺又沒有卡。”令我莫名其妙。仔細想來,才明白過來,原來老弟把一首童謠改編了,原文是:“北京來了個小電話,叫俺去當兵,俺又沒長大。” 

老弟說:“老媽的胖肚肚天下第一,老爸的金剛肚肚排第二,我的壯肚肚排第三,老姐的瘦肚肚排第四。” 

老弟發脾氣,嘴裡少不了的兩個詞是“倒霉”和“討厭”。 

老爸說:“安澤,你整天唱‘專抓大老鼠’,家裡這麼多老鼠你怎麼不抓?”老弟說:“我抓不住。”接着老弟給了我一把玩具刀,說:“老姐,你和我一起協助老爸抓老鼠吧!”然後他就喊了起來:“沖啊!殺啊!” 

我家房間較多,因此老弟說:“全家人當中,我的房間最多,我有自己的房間,老姐的……房間我佔了半個,老爸老媽的房間我佔了半個,姥姥姥爺的房間我也佔半個,客廳半個,廚房也有我的半個,廁所全是我的……”我說:“算了,你這麼多房間,睡哪個都可以,今天晚上就睡廁所吧。”老弟說:“不行,廁所沒有床!” 

老爸說,到了他和老媽這個年紀,看着我就是白雪公主,看着老弟就是白馬王子,老弟說:“不,我不是白馬王子,我長得不夠帥!” 

老弟得知我正在搜集他的“妙語”,氣得要打我,嘴裡還唱着:“孫安澤武俠大夢,專抓大老姐,專抓小老姐……” 

一日,我和老弟看奧運會,看到了柔道比賽,老弟說:“老姐,你來配合一下。”我說:“幹什麼?”他說:“你站在這裡,讓我摔你一個屁股墩。”結果全家爆笑。不一會兒,老弟和我吵架,大叫着老姐向我撲來,我輕而易舉地摔了他一個屁股墩(是摔在沙發上的,我沒有虐待他),好好配合了他一下。 

忘了告訴大家,老弟還不會說話的時候,就會罵我了。那時他剛剛會坐,一日晚飯後,我和堂哥逗他,他嘴巴里經常冒出一些怪詞,他說:“嘰哩。”我就問他:“嘰哩是誰?”他說:“土嘟嘟。”我就問他:“土嘟嘟是誰?”……最後他說了個“笨蛋”,我忙問他:“笨蛋是誰?”他竟然無比清晰地說:“姐姐!”氣死我也! 

老弟聽說我真的要寫他的“妙語”,氣得大叫:“老姐,我要打死你!” 

別看老弟長得挺像個小男子漢的樣子,可愛撒嬌了,一天,他依偎在老媽的懷裡,嗲聲嗲氣地說:“麥麥(媽媽),你喜不喜歡這個特耐(可愛)的小表表(寶寶)呀?” 

老弟今年六歲半了,相信他的“妙語”還會有很多。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老弟語錄最新版 標籤:語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