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吹牛大王歷險記最新版450字作文

吹牛大王歷險記最新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個暑假我和俺爹還有俺的兩個姐姐去了趟大連,我們非常興奮。

  那一天,我和俺爹還有俺姐姐坐了好幾個小時的汽車,終於坐好了車,哎,現在有點頭蒙,我暈車啦,我想吐,然後我給那個老頭得司機說了一聲,我就下去吐了,一下子就吐了三個鐘頭,我累心那肝哎肺阿,全都被吐出來啦,然後俺爹又把它們裝進去啦,俺在路上買了好幾包七點半,給我降降暈,我們就到達了港口。那是我第一次坐船,我非常興奮,正好我不布袋有一塊錢,我在船上轉錢然後我站到了船頂上,俺在那吃麵包,正正好有一個海鷗,他撓走了我的麵包,我快惱死啦,這是我見他已飛到十萬八千裡外,我當機立斷,拿出迴旋鏢,不管啦,然後那小指頭一綳,海風大呀,我一下就刮死了遠在天邊兒的海鷗,然後我把他給掛了,然後我把海鷗給了船廚,我又遇見了加勒比海盜,我們大戰了八百回合,我們不相上下,然後我大叫了一聲,把他們嚇得屁滾尿流,他們的尿把船淹啦。

  本回結束,精彩內容請聽下回分解。完啦。

  河南濮陽濮陽縣剛出生幼兒園高三:剛出生一個月



吹牛大王歷險記最新版 標籤:吹牛大王作文 記最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吹牛作文 愛吹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