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哪吒傳奇2最新版一(2)900字作文

哪吒傳奇2最新版一(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向著二十一世紀,前進! 

  2、 

  哪吒和小龍女正蹲在東海畔用沙子壘出東海水晶宮的形狀。哪吒身上斜垮着乾坤圈,身邊放着火尖槍,胳膊上掛着飄帶一樣長長的混天凌。習習海風,把小龍女美麗的長頭髮和哪吒的混天凌吹了起來。他們身後,是一望無際的金色沙灘,還有,還有靠着大礁石睡懶覺的小豬熊。他把雙手枕在腦後,還翹着二郎腿,鼻子上掛着的泡泡隨着小肚皮的一起一伏,一大一小,一大一小。 

  這時候傳來小龍女的聲音:“哪吒,我該回去了。晚了,父王會生氣的。記得常來玩兒哦!”“再見,小龍……”哪吒一轉身,發現了睡得正香的小豬熊。“小豬熊!”哪吒提起火尖槍走了過去,輕輕推了小豬熊一下:“喂,小豬熊,醒醒,醒醒,回家啦——”“啪”的一聲,小豬熊鼻子上的泡泡炸了,小豬熊呢翻了個身,又睡了。“唉,小懶蟲。”哪吒笑着搖了搖頭,又一字一頓地喊:“爆——米——花——!”小豬熊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盯着哪吒問:“爆米花兒!爆米花兒在哪兒?哪吒,我要吃爆米花兒!”小龍女見了跟了過來:“小豬熊,你醒了?”小豬熊仰起頭來看着哪吒和小龍女:“我?醒了?原來沒有爆米花吃啊。”他又把頭低了下去。突然,小豬熊跳起來衝著哪吒大喊大叫:“哪吒!你耍我!”哪吒莫名其妙:“我沒耍你啊。只不過想讓你睡醒,我們該回家了。”“回家?哼!我才不想跟你回去呢!”說完小豬熊調頭就走。“哎,小豬熊——”小龍女剛想追上去,被哪吒了叫住了:“小豬熊就這樣,別管它,一會就好了。”小豬熊剛走了幾步路,邊走邊說:“當我還是哪吒的時候,我才沒有……” 

  突然,空中傳來幾聲鶴鳴,太乙真人的仙鶴小白扇着雪白的翅膀在半空中盤旋。哪吒叫道:“太乙師父!”只見一朵彩雲從天而降,太乙真人站在雲端,撫着手中的拂塵對哪吒說:“女媧娘娘讓你到仙界森林去。”哪吒點點頭。太乙轉過身,把拂塵輕輕一甩,搭在手臂上,說:“哪吒,為師先走一步。” 

  太乙乘仙鶴飄然而去。

   

   

  

哪吒傳奇2最新版一(2)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