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把扇子,媽媽的回憶350字作文

一把扇子,媽媽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真熱呀!我都快被燜熟了!加上電風扇又壞了,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我便去隔壁的楊奶奶家借了一把扇子。哇!扇子扇的風真舒服呀!我把扇子拿給了媽媽,“媽媽,我從楊奶奶家借了一把扇子,你要不要扇扇?”這時,媽媽的眼睛里有一顆水晶似的東西落了下來。“媽媽,你怎麼了?……”“沒有,就是想起了你的外婆了。”媽媽擦乾了眼淚,隨口一說。媽媽已經很久沒有回外婆家看外婆了,媽媽可能是想外婆了……“以前天熱的時候,你外婆就會給我們扇扇子降溫,我好想她,也好想念用扇子扇出來的風。”扇子?簡單了!我不是有一把扇子嗎?突然,一陣呼呼的涼風吹到了媽媽的臉上,涼爽的風中還摻了一些拍打扇子的聲音,還有着一些溫暖的味道。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一把扇子,勾起了媽媽的回憶,也讓我看見了媽媽的真實情感。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韋致嫻



一把扇子,媽媽的回憶 標籤:媽媽的回憶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被冷落扇子作文 扇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