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愛的扇子500字作文

心愛的扇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把心愛的扇子,它既漂亮又實用。是我和媽媽在福州的家樂福超市買的。 

  我的這把扇子是由塑料做的。一共有九塊米黃色的塑料板,中間用一根白色的絲線穿起來。每塊板上都刻畫著一隻長翅高飛的鳳凰和一隻騰雲駕霧的飛龍,形象非常逼真。每一塊都雕刻地非常逼真。每一塊都雕刻的一模一樣,看不出絲毫差別。在每一塊塑料板的上面,還凹進去一個小圓圈,圓圈貼着一塊塊圓形的印着風景畫。 

  扇子下面吊著一個心形扇墜,它是一塊塑料做成的碧綠色的透明小蝴蝶和一把紅色的線組成的。素雅的扇面再加上一個漂亮的扇墜,更顯精巧別緻,光彩照人,真是詩情畫意,美不勝收。 

  俗話說:“龍鳳吉祥。”大概是由於我的扇子上有鳳凰和飛龍的緣故吧!大家特別喜愛它,而是百看不厭。如果你要是有什麼不高興的事,只要看它一眼,也會破涕為笑的,這也許是一種誇張說法,但我的扇子確實有一股迷人的魅力。 

  記得那次,我在看電視。突然我感到很熱,本來想開空調。可又一想扇子不是可以幫我這個忙嗎?我這找找,那找找,可怎麼也找不到。於是我火冒三丈地去問媽媽,一問才知道,原來被弟弟拿走了。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向弟弟的房間,結果扇子已經壞了。我又哭又鬧,一個星期沒笑過。 

  我非常珍愛那把扇子把它視為夏天的夥伴,因為它給我涼爽,並給我以美的享受。

心愛的扇子 標籤:被冷落扇子作文 扇子作文 心愛的作文 心愛的地球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