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把扇子500字作文

那把扇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是一個熱得讓人發煩的夏天;又是一個蚊子多得像子彈的夜晚;正在拚命克制自己入睡的我,想起了一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一個月光如水、星星點點的夜晚,蚊子大軍正圍着我到處轉,我絲毫沒有招架之力,只好躲到蚊帳里不敢動。 

  就在我陷入困境之時,救星出場了:老爸搖着一把木扇晃晃悠悠地準備下樓吃宵夜,看見我沒睡,就問:“兒子,怎麼還沒睡啊?” 

  “爸,我好熱,”我一邊翻滾,一邊焦躁不安地說,“這裡蚊子也特別多。” 

  “怕什麼,老爸在這裡,絕不會讓這笨蚊子碰你的!”說完,他就揮舞起那把大木扇,一邊給我扇汗,一邊幫我驅逐可惡的蚊子。 

  那個晚上,我睡得很香,一晚上總感覺涼風颼颼吹着我,好舒服呀!第二天早上起來,看見老爸靠在沙發上睡著了,渾身上下滿是蚊子包,數不勝數。當我把他叫醒時,他睜開睡意惺忪的雙眼看了看我又昏昏地沉睡了過去,當我又試着從他手中拿出扇子的時候,那把扇子卻被爸爸緊緊地握在手中,以至於我不管怎樣都無法從他手中奪出,好像他一鬆手,我又會熱得睡不着。 

  每當在這個夜晚,我的腦海就會浮現這個鏡頭:一個男人,在一個夏夜,守在一個小男孩的床邊,用一把大木扇子給一個小男孩扇風,小男孩身上的汗全部轉移到了這個男人身上,男人身上正被很多蚊子叮着包,但他卻不顧這一切,依舊在幫這個男孩扇着風……

那把扇子 標籤:那把傘作文 被冷落扇子作文 扇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