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對媽媽的回憶700字作文

對媽媽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37年,有一個小孩子叫小高,他是武術學院的班長,每天上完課都要去河邊釣魚。

  有一天,小高上完課到河邊去釣魚,可是路上老是遇到紅燈,讓他有了一種不好的預感。他剛到河邊,就發現了水裡有好多氣泡,他很奇怪,他拿起魚竿開始釣魚。魚鉤剛到水裡就有東西上鉤了,他發現他釣到的不是魚而是一家商店,他發現商店裡還有一個小老頭兒。他把商店放到了地上,跑到了商店裡,看一看有什麼新鮮玩意。突然,他看上了一隻水晶雕刻的小老鼠,小老鼠很漂亮,活靈活現。小高問小老頭兒要多少錢,可小老頭兒卻給了小高一個驚人的回答,那就是小高對媽媽的回憶。小高不管不顧,一口答應了。小高抱着小老鼠往家走,走了沒多遠他就後悔了。媽媽對他很好,缺少了媽媽的愛該多不幸呀,想到這,他趕緊往回跑。等他跑回來剛進商店門口,就覺得天昏地暗,他發現他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當他醒來后發現他身邊只有會說話的狗,於是小高便問那隻狗他對媽媽的回憶在哪裡。狗對他說:“你對媽媽的回憶在大魔王的洞里。”說完狗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拿出了一個飛碟,把小高帶上了飛碟,飛向了大魔王的洞里。

  小高坐着飛機來到了大魔王的洞里,發現牆上掛着一個袋子,哪裡裝着他對媽媽的回憶。小高手疾眼快,一把就把袋子搶了過來,趁着大魔王還沒緩過神來趕緊往洞外跑。大魔王明白了是怎麼回事生氣了,他拿出一把大刀追了過來,舉起大刀向小高頭上砍,小高一招空手入白刃把大魔王的刀攥住、掰斷。然後又一招月下偷桃,把大魔王打死了。小高正高興着,突然暈了過去,等他醒來,他發現自己躺在商店門口,賣東西的小老頭兒正在看着他。小高把水晶小老鼠還給了小老頭兒,帶着媽媽的回憶就回家了。

  從此,小高更加愛媽媽了。

  崇文小學四年級:柳博韜



對媽媽的回憶 標籤:媽媽的回憶作文 對媽媽說作文 我想對媽媽說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