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對媽媽的回憶之一1000字作文

對媽媽的回憶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又是一個清明,我來到母親的墳前!看着墓碑上母親的照片,不禁的眼睛濕潤了!

  我母親去世已經快有兩年了,在那之前我跟本不知道什麼叫母愛!雖然口裡不停的說母愛,母愛其實我一點也不懂什麼叫母愛,在想想那時候我真是個“混蛋”!跟本沒有多少的時間陪母親!除了上學之外就是和同學一起去玩,把母親一個人丟在家裡!現在母親不在了我才感到我是多麼的後悔!

  偶然間我整理母親的遺物的時候,發現母親寫給我的信看完這封信我簡直狠死我自己了狠不的一頭創死算了!母親在去世之前都沒有忘了我!還在關心我!信上是這樣寫的:“

  陸陸: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相信我因該不在了!你自小就和爺爺住在一起我和你爸爸都在外地工作!期間偶爾會回來看你!那時你說我們對你不夠好不夠關心你!可是你知道嗎我們在外地工作都是因為你。有哪個父母不想留在自己的兒女身邊!可是現實是不可以的我們要養活你和你爺爺!你從小什麼都想比別人強,可是你知道嗎?這寫都需要錢!媽媽是個也是個好強的女性。不想要自己的兒子比別的小孩子過的差一點。或許媽媽有時候會對你發些牢騷,可是你要學會諒解,不論怎麼樣我們都是愛你的!

  你已經張大了,不在是小孩子了。要好照顧自己。媽媽不能看到你結婚生子了!這是最遺憾的!可是媽媽真的希望你會變成一個有用的人!媽媽走了之後你要和爸爸好好相處。別在和爸爸吵架鬧彆扭。你爸爸工作也很苦的,所以你自己還是學好照顧自己。別要爸爸超心。媽媽真的捨不得你!可是這也沒辦法。媽媽種覺得欠你太多太多!只好在物質上來滿足你!你舅舅大姨那邊多走動走動。不要媽媽不在了就不走了,這樣就不親了!算了不寫了媽媽也該歇一歇了!對了媽媽知道你喜歡電腦所以給你留了錢買。

  最後祝你健康成長!快快樂樂的!

  媽媽

  看到這我的淚水忍不住的流下來!媽媽苦了一生原來都是為了我!而我呢?做為子女的卻一點也不諒解!我即後悔又惱怒!我開始咒罵天!為什麼要我媽媽離開我!我還沒有要媽媽享福!還沒有要媽媽看到我長大的那一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我還沒有孝順我的媽媽!媽媽辛辛苦苦一輩子為了什麼?還不都是為了我!可我那時候一點也不理解媽媽的一片苦心。小時候我要什麼,媽媽都會盡量滿足我,列如我想要天上的月亮,媽媽會進全力滿足我,就算摘不到月亮,也要摘顆星星給我!

  馬上就要中考了,我會考上一個理想的學校來報答九泉之下的媽媽!

  媽媽我想對你說:“一路走好!我們下被子還做母子!”



對媽媽的回憶之一 標籤:媽媽的回憶作文 對媽媽說作文 我想對媽媽說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