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傻孩子,媽媽不冷500字作文

傻孩子,媽媽不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刺骨的寒風呼呼地次着樹上的葉子,雪紛紛地下,樹枝不停地在風雪交加下搖晃。此時大街上只有幾個人,地上的雪越來越厚。

  放學了,我匆匆地往家走趕。路上,我一邊穿衣服一邊取暖。但寒風依然從我身體里穿過,我凍得發抖,心想:都是我閑衣服太厚了才沒有穿的,真是夠倒霉的。

  突然,一隻熱乎乎的手摸着我的身體讓我感覺很溫暖,就象一朵凍僵的花朵被這溫暖的氣息蘇醒了。原來是媽媽,她的臉上已經有了皺紋,眼睛也搭落了下來,目光中流露出無比的呵護,她的目光是那麼輕,就像火熱的太陽在溫暖着我,又像是用空調在幫我取暖,更像是在用任何能取暖的東西在為我取出無限的溫暖。她說:“孩子!快回家!”說完把她的圍巾給我戴上。

  那圍巾散發著香味,我記得那香氣是那麼熟悉,啊!我知道了,那是我給媽媽買的香水,雖然那香水才兩塊錢,但媽媽依然還在用。

  看着媽媽被凍得發抖,我想把圍巾給媽媽,可媽媽說:“傻孩子,媽媽不冷!”我以為媽媽真的不冷,也就不說了。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我連忙跑到她懷裡,感謝她對我的呵護,我跟媽媽說:“媽媽,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願變成一把扇子為您去熱;在空氣乾燥的秋天,我願變成一個果實為您解渴;在寒冷的冬天,我願變成空調為您取暖。”媽媽的眼淚流了下來,我們說著說著,就進入了夢鄉……

  酒仙橋中心小學三年級:吳昊



傻孩子,媽媽不冷 標籤:傻孩子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冬天不冷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