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鍋鏟“罷工”了700字作文

鍋鏟“罷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小區進行烹飪大賽,我“大名鼎鼎”的小廚師汪柳全怎能不入選呢?

  一大早,我就起來了,我躺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看電視.我扭頭一想:我怎不趁這個機會,好好練習一下呢?我立即跳下沙發,蹦蹦跳跳的來到廚房,火一開,鍋燒熱了,倒入油,油也弄好了, 就敲入一個綠色雞蛋,可惜老天偏偏跟我過不去,這個雞蛋居然是壞的,我又拿出一個土雞蛋.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的敲好了雞蛋,這時我放入雞蛋,頓時鍋里噼里啪啦,像過節一樣熱鬧.我正準備用鍋鏟去鏟雞蛋,可雞蛋發話了:“不許碰我,你要是敢碰我,我就叫雞蛋騎士殺死你.”鍋鏟藐視雞蛋:“你是誰呀,這麼大口氣.”雞蛋蹦了蹦,用輕視的眼神看着鍋鏟:“喲,口氣挺大的嘛,你知不知道我是誰,我可是雞蛋公主......的老姐,你不要從鍋鏟縫隙里看雞蛋,把雞蛋看扁了.”鍋鏟聽了,嚇了一大跳,立刻恭恭敬敬,有禮有節的.我被電視吸引住了,我在客廳聞到一股糊味,跑到廚房一看,雞蛋糊了.雞蛋怒氣沖沖地說:“你看吧,我才打了一會盹兒,我雪白的裙就變成黑黝黝的了,你誠心的吧.”鍋鏟不想解釋,因為它知道它解釋只會白費唇舌.而雞蛋卻說個不停......

  到了中午,比賽開始可,我按照早上做的方法做,我把雞蛋敲入鍋中,就無心管鍋里的事,一心一意想着那部電視劇.鍋鏟:這一會該我整你了.過可兩三分鐘,鍋里的雞蛋說話了:“咦,怎麼這麼熱?這是哪兒呀?我的“殼衣”呢?”鍋鏟說:“這是你的葬身之地.”雞蛋用奄奄一息的聲音說:“你快鏟我呀,我受不了了,在不弄我就要“死”了.”鍋鏟用高興.得意地眼神看着雞蛋不說話.那可真是:熱鍋上的餓雞蛋,熱得團團轉.我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可雞蛋已經糊了,再做也來不及.我就這樣被光榮的犧牲了. 

  哎!鍋鏟“罷工”了.



鍋鏟“罷工”了 標籤:罷工作文 “打工”作文 “清潔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