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太陽公公“罷工”400字作文

太陽公公“罷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幾天,也不知道太陽公公去哪裡了?一連有很多天都沒有出來露臉了,難道它也“罷工”了。這麼多天的天氣,要麼下雨,要麼天氣是陰天,陰沉沉的,天空灰濛濛的一片,好像都要壓下來的感覺,這種感受真不舒服。

  難道太陽公公不知道,我們有多需要你嗎?你可知道,如果沒有了你,我們的衣服都曬不幹了,要很多天才能晒乾,我們的陽台都放不下衣服了,我媽媽整天都念叨着你,我想不止我們家,其他人也一樣。如果沒有了你,那些樹呀!花呀!莊稼呀!所有的綠色植物都不能進行光合作用,我們就沒有足夠的氧氣,空氣的質量就會差很多。如果了沒有你,凡事要用到太陽能的地方,都要停止運作了,比如,有些人家是用太陽能熱水器,你不出現,他們的太陽能熱水器也就“罷工”了。

  你瞧,太陽公公,你的作用有多大,你知道嗎?人類和大自然的生活都離不開你,所以呀,太陽公公你就出來工作了,不要再“罷工”了,不要再偷懶了。如果,你出去旅行了,那也該玩夠了吧!快點回來吧!我們都需要你啊!

太陽公公“罷工” 標籤:太陽公公作文 罷工作文 “打工”作文 “清潔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