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罷工450字作文

罷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罷工 

  深夜靜悄悄的,在這黑漆漆的夜晚,長城小學六年級(4)班的電燈突然亮了,裡面傳來了說話聲。一隻飛蛾被燈光吸引了過去。附在了窗上,看着教室里的一切。 

  原來說話聲是教室里的桌椅板凳和打掃工具發出來的。這些原本完好無損的東西,現在已經破爛不堪了。桌子握緊雙拳,皺着眉頭憤怒地大聲說“哼,這些孩子真壞,我剛來的時候,可是班上最新的一張桌子,這些孩子搶着跟我坐!可現在,他們在我身上亂寫亂畫,還用小刀刻字,前天還踢斷了我一條腿!”椅子氣得發抖地說“這些孩子還真可惡,我的腿斷了,肚子受的傷到現在還都沒好…。”,椅子子還沒說完,掃帚就插進來,說“你們壞了還會被修好,而我頭被打斷了,他們根本不管,還把我當武器,打來打去,把我的腳都弄短了”。桶和盆子氣得臉發青,直跺腳。盆子說“我被他們踩得都破了個洞,桶還讓他們拉斷了頭髮……哼,我不幹了!”“我們也不幹了”,桌子板凳和其它打掃說。 

  第二天,當學生們走進教室,發現桌子板凳和其它打掃都不見了…… 

  庄天宇 四年級

罷工 標籤:罷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