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要發明“海底清潔工”500字作文

我要發明“海底清潔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2030年的一天,我成為了一名出色的科學家。經過無數次的實驗和不懈的努力,我發明出了‘海底清潔工’。

  ‘海底清潔工’酷似一個不明飛行物??UFO,但卻多了八條長吸盤。它用吸盤把垃圾吸入體內,裝進垃圾倉里。它的底部有很多小孔,可以把海水排出。吸盤上有紅外探測儀,可以分辨出垃圾和海生物。它可以把吸入的垃圾轉為能源,時速3700公里。它防爆,如果哪個不法分子用炸彈炸魚,‘海底清潔工’吸入后,它不會爆炸。我立即申請了國家專利,投入了生產。

  剛剛出產了三台,我接到了一個緊急任務,有一台油輪漏油了,大面積海洋被污染,一接到消息,我馬上把三台‘海洋清潔工’開到出事地點。一到現場,慘狀令人觸目驚心,一大片黑乎乎的海水散發出難聞的氣味,許多海鳥和魚類在被污染的海水中掙扎着。三台‘海底清潔工’一起開動,將污水吸入,把原油回收,把海水從小孔排出。幾分鐘后;,海水漸漸變清,可是污染海水的罪魁禍首還在漏油。事制如此,只能讓它們把油輪拖上來,三台‘海底清潔工’的吸盤緊緊地吸在油輪上努力往上拉。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又失敗了,第三次油輪被慢慢拉上來,這時,在場每個人的心都繃緊了,最終成功了,大家興奮不已,接下來,它們把幾千隻奄奄一息的海洋動物火速運往救助站急救。結果,動物們大部分都存活了。

  我發明的‘海洋清潔工’馬到成功,旗開得勝。



我要發明“海底清潔工” 標籤:“清潔工”作文 我要發明作文 清潔工作文 清潔工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