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院的“修理工”600字作文

我們院的“修理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院的"修理工” 

  我們院有一個“修理工”——馮爺爺。 

  馮爺爺非常熱心腸,總是幫別人修理自行車和一些小東西。只要誰的東西壞了,找到了馮爺爺,他馬上就能給你修好。不過有一點,他不要一分錢。所以,他就是我們院的“修理工”。 

  馮爺爺他非常和藹可親,每次,我遇見他,他都會關心的問候我。雖然他平時對人很親切,但是他干起活來可是很嚴肅的。誰都不能打擾他。 

  有一次,我的自行車壞了,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馮爺爺。我馬上就跑到馮爺爺那。 

  到了那兒,他接過車子,仔細的檢查了一下,確定是哪兒出了毛病以後,就拿起工具開始修了。 

  他修的可認真了呢!只見他拿起了一個工具,把自行車壞了的地方修好了。他修的速度可真快!他修好了以後,又幫我把自行車打了氣。我高高興興地接過車子,說了:“謝謝”就走了。 

  下午,姐姐來了,他的手錶壞了,我又把手錶拿到馮爺爺這兒修。由於姐姐是第一次在這兒修東西,以為要給錢,拿出錢准被付,爺爺說:“小姑娘你們走吧!東西壞了,我可以幫你們修,但錢我絕對不要。”姐姐有些疑惑說:“爺爺,您為什麽不要錢呢?爺爺笑着說;“你看我都這麽大的年紀了,閑在家裡又沒有什麼事做,幫大家修修東西也沒什麼嘛!” 

  馮爺爺這種可貴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我也要像馮爺爺一樣,無私的奉獻。就像花兒把自己的香氣奉獻給大自然,奉獻給每一個欣賞畫兒的人。

我們院的“修理工” 標籤:修理作文 “打工”作文 “清潔工”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