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書的海洋600字作文

書的海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希望能的到財富,有的希望得到快樂,也有的希望得到一個家。而我的願望卻很小很小,我只希望能在一個安靜的角落了,靜靜的靜靜的遨遊在書海的世界里。

  也許你會笑我傻笑我笨,世界上美好的東西多得是,幹嘛為了一本書而沉醉?而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愛書,我就是愛書。以至於只要沉醉在書海的世界里,我就身不由己,不由自主的陷進了這個世界。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得真不錯,我總是愛看書。因為我從書本里明白了很多很多的道理。常常會為了一個故事情節而陷入深深的沉思。好像一個學者,一個哲學家在領悟一道人生真諦。所以每讀完一本書,心情便豁然開朗。我在讀書時就陷進了這個故事。成了這個故事裡的主人公,會隨它們的快樂而快樂,會隨它們的悲傷而悲傷。這種感覺好奇妙,我像是着魔了,上癮了,不可自拔。我愛上了它,我沉醉在書海的世界里,我好幸福……書,我的朋友啊!你真是一個知心好友,在你那裡,我彷彿讀出了我的心聲,我的快樂,我的夢想,我的煩惱,我的人生真諦。

  長大了,我從一個幼稚無知的小女孩已變成一個擁有自己獨特見解見識的青少年了。我有夢想,有抱負,有開心,有煩惱!我變了,對人生的態度變了,對世界的看法變了。可唯一沒有變的就是知書,愛書,學書。煩惱時會拿起一本書,它會告訴我開心是多麼的重要;憤怒時,會拿起一本書,它會告訴我理解是多麼的寶貴;無聊時,會拿起一本書,它會告訴我充實的生活是多麼的難求。書啊!你是那麼的美,那麼的好,可我何時才能像你一樣的偉大博學呢?

  五年級:夏紫嫣 胡珍瑤



書的海洋 標籤:書的海洋作文 遨遊在書的海洋作文 愛的海洋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