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書的海洋500字作文

書的海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早,同學們井然有序地走進了校園,在老師的指導下開始了晨讀。同學們大聲地誦讀着所學過的課文,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時而激越,時而平緩,富有感情的讀書聲在校園中飄揚。

  我認為“知識”是一架梯子,它為我們的人生開通了一條又寬又滑的道路,它給我們信心,給了我們最大的力量。知識對我們是寶貴的,因為我們永不會有時間去完成它。知識是一切能力中最強的能力。從而,只要我們有了更多的知識,那怕是最可怕,最艱難的任何事,我們就有了力量去克服。有了知識,我們就有了向前走的勇氣。這種勇氣是知識給予我們的,這種知識是讀書給予我們的。讀書還是一種緣分。別人怎麼想的我不知道,但我是深信這一點的。也許你會在每天兩點一線的學習生活中感到疲倦:也許你會被沉重的書包壓的麻木。這是被動的讀書。我要說的是另一種主動的讀書——讀自己喜歡的書,喜歡自己讀的書。這是你與書的書緣。

  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生長在陽光下,生長在和平社會裡,淋浴着陽光和雨露,圖書館,書店,閱覽室這些讀書天堂到處都是,高高興興地走進去,高高興興地讀書。讓我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們在書的海洋里尋寶。愛讀書就是愛人生,希望我們的明天因為讀書更美好!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書的海洋 標籤:書的海洋作文 遨遊在書的海洋作文 愛的海洋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