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8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天,草兒綠了,花兒開了,鳥兒高飛了,柳枝兒發芽了,萬木競春,群芳爭妍,漸漸地,春色已經載滿人間。讓我們乘着和煦的春風,蒙蒙的細雨,溫暖的太陽,去感覺花朵的鮮艷、泥土的芳香、樹木的新綠、小草的芬芳…… 

  春天的景色美不勝收。看!小草睜開了朦朧的睡眼,打了一個懶洋洋的哈欠,從土裡鑽了出來。桃花剛才還是一朵嬌小的花骨朵,一轉眼就綻放了,但有的卻只露出了一半臉,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和陽光嘲笑打鬧。柳樹抽出一些又纖又弱的柳條兒,粘滿了又小又嫩的柳芽兒,一陣風吹來,柳絮迎風飄了起來,在暖暖的陽光里,它們紛紛起舞,像一些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在藍天下歡快地盪着鞦韆。 

  春天,不只是花美、草美、樹美,就連晶瑩的小雨滴也是大自然給予春天的美。“沙沙沙……”聽,靜靜地,悄悄地,春雨不知什麼時候踏着輕盈的舞步從天而降,滋潤着大地,讓萬物充滿活力。你瞧,鮮花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露水;綠草在這天然甘露中痛痛快快地沐浴着全身;楊柳被雨水不斷地沖刷,終於脫去了乾枯醜陋的外衣,換上了鮮艷嫩綠的新裝,來迎接千枝吐蕊,春花爛漫的春季。“淅淅瀝瀝……”春雨悄悄地來了,而又悄悄地走了,她讓大地煥然一新,重新披上了綠色的外套,使春天變得更加美麗。 

  春天來了,它融化了世間萬物的蒼涼,使它們變得生機盎然。你看那綠油油的麥田,你看那黃燦燦的迎春花,你看那紅艷艷的櫻花,你看那潔白的梨花,你看那粉紅的桃花……在明媚的陽光下,綠色、黃色、白色、粉色、紅色,一切都顯得那麼鮮艷,那麼耀眼。可愛的小燕子飛來了,它們在天空中展翅翱翔,構成了一幅多麼美的大自然的圖畫呀! 

  春天,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季節,春天的美展現在每一個角落。在綿綿的細雨里有春天,在和煦的陽光下有春天,在如茵的綠草中有春天,在艷麗的花朵旁有春天,在人們開心的笑臉上,更有春天!我愛春天,愛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愛這個欣欣向榮的季節,愛這個桃紅柳綠的季節,愛這個繁花似錦的美麗季節!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