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觸摸春天500字作文

觸摸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是沉碧的,太陽像海綿一樣溫軟;風吹在人們身上使人着了魔一樣地快活。人們迷醉了一樣快要溶解在這種光景里了。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輕盈地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和煦的春風,迎面吹來。它沒有冬風的狂暴,也沒有夏季風的悶熱,更沒有秋風掃落葉般的凄涼,有的只是一種溫柔而又清爽的脫俗感覺。 

  柳束身着懶腰,抽出了細細的嫩芽,這一簇紅,那一簇綠,到處桃紅柳綠。花朵爭奇鬥豔,小草也長出了嫩苗。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凈中蘇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就連那馬路兩旁人行道上的樹木,不久以前,它們還是光禿禿地兀立在寒風中,現在也都綻出了嫩芽,披上了綠裝,興高采烈地迎着行人,傾吐着濃郁的春天氣息。 

  山下一片杏花如雲。山谷里溪流旋轉,奔騰跳躍,丁冬作響,銀霧飛濺。到處都是生機,就連背陰處的薄冰下面,也流着水,也游着密密麻麻的小魚。林子的泥土夾雜着清新的氣味,草葉慢慢地探頭,在樹根,在灌木叢,在你的腳下,安靜地蔓延着不為人知的淺綠。像淡淡的水粉。 

  春天是生命的季節!它創造生命,更因為生命而美麗!身在春天好似在超凡脫俗的仙境!春天為我們撒播希望的種子!

觸摸春天 標籤:《觸摸春天》讀後感作文 《觸摸春天》有感作文 觸摸春天作文 觸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