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春天 

  當人們五彩的春裝還在箱底沉睡時,春的腳步已悄悄走近。當人們抱怨這天雨不晴時,春已慢慢展現它生命的外衣。 

  正是“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時節,只有有心人才能領會春的心意,路邊的水杉枝上,向環繞着一團翠霧。園中的常青樹濃綠的老葉間,展出點點耀眼的碧星。忽然樂譜一天,清早出門,頓覺滿木新綠,那層薄薄綠紗已如織就的綠毯。一處報春花,剛剛挺起矯黃的花冠,在一片新綠中一枝獨秀。 

  在這美麗的春天之際,如最喜歡的是春雨。春雨是春天的“樂隊”。“沙沙 、沙沙”它流進麥田裡,田裡的麥苗綠了、油菜花黃了小草綠了;雷公公前者春雨來了,它們從天上跳下來,匯成一曲優美的文章。 

  春天啊,你來到了人間,大地就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朝氣,充滿了活力!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