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 

  剛下過一場細細的春雨,就把動物們從南方喚回北方,就讓植物們生根發芽,就讓人們換上美麗的春裝了。 

  春天到了,就好像綠色的墨水瓶被弄倒了,到處都是綠的……到哪去找這麼多的綠呢?墨綠、淺綠、嫩綠、翠綠、淡綠、粉綠……綠得發黑,綠得出奇;刮的風是綠的;下的雨是綠的;流的水是綠的;就連陽光也是綠色的;所有的綠集中起來,聚在一起,重疊在一起,靜靜的交叉在一起。突然一陣風,好像舞蹈教練在指揮,所有的綠就整齊的按着節拍,飄動在一起…… 

  春天除了綠,還有紅、黃、青、藍、白……紅的花,青的草,藍的天,和白的雲交織在一起,組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春天,是一年到來的象徵;是小朋友的最愛;是鳥兒的天地;是河水的忙碌;是…… 

  讓我們一起走進春天,感受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