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精靈之戰【八】1100字作文

賽爾——精靈之戰【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前情提要:正義戰隊組成,尤納斯也發出了結盟信號,還沒有回復的是電系、冰系、地面系和戰鬥系,他們會選擇邪惡,還是選擇正義? 

  正文 

  “大王,我們是和鋼牙鯊攜手戰鬥,還是加入暗影系?”克洛亞將軍問。“我也在為這事兒發愁呢,到底和誰聯盟呢?”阿克西亞慢悠悠的說。急凍獸大聲的說:“我們的仇敵機械系在鋼牙鯊那伙,所以咱們加入暗影系吧。”軍師柯藍(悠悠冰系進化型)急忙說:“不行,暗影係為人陰險狡詐,咱們加入也只有吃苦的份,不如我們——保持中立!”“對!就這樣!”阿克西亞大笑了起來。 

  雷伊也在犯愁:“大家說一下我們加入哪方呢?”卡爾加斯說:“我們加入暗影系,因為草系在水系的隊伍里。”電擊兔附和道:“對呀,我們與草系有不解之仇,我們堅決不要加入他們的戰隊!”雷伊苦惱的說:“可我們的摯友火系在他們的戰隊……”軍師希拉(悠悠電系進化型)打斷了雷伊的話:“我們應該加入水系的戰隊,即使我們和草系有不共戴天之仇,可我們也要包容別人,還記着赫爾卡星是怎麼毀滅的嗎?就是兩派打鬥時毀滅的!”“對!”雷伊一錘定音。 

  鋼牙鯊也在苦惱:克暗影系的只有電系,可電系還沒有迴音,怎麼辦?他剛想讓貝爾路斯去赫爾卡星看看,使者基羅拉就來了,他告訴鋼牙鯊:電系加入!就這樣,鋼牙鯊讓電擊兔、卡爾加斯和軍師希拉封鎖拜倫號。 

  他們三個到了拜倫號,悄悄的溜到了閉鎖空間,他們一起用最大力量發出了電力,觸動了機關,只聽“轟”的一聲,閉鎖空間被封鎖了!他們到了神秘空間,電擊兔不小心被波古發現了,波古拿出通訊器想報告尤納斯,卡爾加斯上去一個電光輪打死了他。他們又到了精靈倉,發出最大電力把精靈倉也封鎖了。他們還想封鎖神秘空間,可沒想到被洛比特將軍發現了,他呼叫了尤納斯,電擊兔他們就先逃跑了。 

  這時蘑菇怪和提亞斯正在吵架,因為——自從艾斯菲亞創造了閃光皮皮,蘑菇怪想把閃皮據為己有,提亞斯也不甘示弱,她說:“閃皮是飛行系的,所以應該是我的軍。”蘑菇怪說:“是我的朋友艾斯菲亞把她變成這個樣子,她理所應當是我的軍!”於是草系和飛行系開始了冷戰。 

  下章預告:飛行系草系大戰,尤納斯又得大將。 

  附:賽爾精靈喜劇學堂(二) 

  今天是上數學課,代課老師蘑菇怪。 

  “同學們,今天我們寫數學課堂作業,火炎貝,還有魯克,你們去我的辦公室抱作業本。”蘑菇怪說。火炎貝和魯克異口同聲的說:“是!” 

  他們抱了作業本準備向教室走,火炎貝突然打了一個噴嚏,從細長的嘴裡吐出一點火星,正好掉到了作業本上,“嘩”得一下,作業本全燒了,一會就化成了灰燼。他們回到教室,如實對老師說了,老師竟然哭了起來:“哇——那些作業本花了我積蓄多年五塊五毛五呀!”大家全部暈倒。“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暈倒的精靈們才醒來 

  下一節課,美術。



賽爾——精靈之戰【八】 標籤:賽爾精靈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打開心靈之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