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春天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姑娘扶着站崗的冬爺爺走過了寒冷的公路,送他回了家,自己卻接替了冬爺爺的位置。她一施魔法,把冰冷的大地有了暖意,令枯落的樹葉煥然新生令死氣沉沉的動植物精神煥發——春天到了。 

 我走在臨江的人行道上,欣賞着美麗的江水,聆聽着動人的鳥聲。在這邊的樹上,有的長出了嫩芽,像剛出生的嬰兒;有的仍留着黃葉,像一位位正在談笑風生的老人;還有的翠綠髮亮,像正值壯年的小夥子。這是一副多麼迷人的風水畫呀! 

 太陽光並不強烈,剛好可以很好地觀察周圍的景物。你看那兒,小草弟弟在太陽爸爸的說服下,終於肯幫助花姐姐襯出她的美麗,讓她成為大地舞台的一個亮點。 

 我走到巨石旁邊,費盡千辛萬苦,爬到了石頭頂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這只是在一個高不過3米的石頭上看見的風景嗎?”我自言自語道。向上一看,許多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說:“你們今年是怎樣過的呀?說來聽聽。”再向下一望,江面的景色盡收眼底,平靜的水面像一面鏡子,倒映出岸上的美景,偶爾有一艘船駛過,把平靜的水面上劃出一條線,波紋向四周拓展開來,十分美麗。再看遠山的景色,樹木蒼翠欲滴,翠色慾流,就像大山穿上了一件綠衣服,十分迷人。 

  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我不由得想起一句話“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如果我們都盡自己的力量愛護環境,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 

  春天真美麗呀!

春天的景色 標籤:春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冬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