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春天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在那裡看到了大堤上綠樹婆挲,綠草茵茵,點綴着各種各樣的雕塑和奇石;綠地上有一片的花苞和花朵,其中就好看的是茶花樹上的茶花,茶花有許多的顏色:有紅色,有水紅,有黃色,白色......我已經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百話爭先開放,五顏六色,綠油油的嫩草從鑽了出來;柳樹長出了新葉,細細的長長的柳枝密密地垂佛着江水與地面,好象花果山的水簾洞一樣.這時我不禁想起了古人的詩句: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柳絲條.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和殉的春風不但把鮮花吹開,把柳葉裁剪,它也拂動了我們蓬勃向上的心海.我們漫步在這奇石小路上欣賞這美麗的景色.吸着春天的新鮮的空氣,在這明媚的陽光下,說著笑着.真有說不出的開心呀!!!! 

  湘江風光帶的春天太美了,我祝福你越來越美!!!!!!!!!!!!

春天的景色 標籤:春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冬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