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抽煙喝酒600字作文

抽煙喝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曾經做了一件特傻的傻事,我都不好意思講了,不過,還是要講給大家聽一聽,安靜下來慢慢聽哦!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看見爸爸坐在凳子上抽煙。你都不知道,他抽得有多香啊!我想:這是什麼寶貝?爸爸那麼喜歡抽,我也要抽抽看不可。晚上,爸爸很快就睡覺了,於是,我就跑到爸爸的房間里,到處找煙,哈哈!找到啦!找到之後,我立刻撤退,跑到我的房間里,拿起火機就點煙,點好煙之後我就學爸爸一樣,使勁吸,使勁吸。“咳咳咳…… 。”真難受,媽媽聽到我咳嗽,趕忙跑到我房間,看見我抽煙之後,揪起我的耳朵就把我拉到爸爸那,把爸爸吵醒,然後把我抽煙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后,好像中了百萬大獎那樣一直笑個不停。經過這事之後,我咳嗽了兩個星期,併發誓,以後再也不碰煙這破玩意兒了。 

  還有一次,我看見爸爸喝酒的樣子,心裡甭提多羨慕了。於是,我就懷着好奇心,等爸爸出門之後,拿起酒瓶就忘嘴裡面倒,因為像豬八戒吃人蔘果那樣,喝得太快了,沒有太大感覺,於是,又開了一瓶,慢慢品嘗,喝足之後,我把酒瓶收拾好,不到一分鐘,我就倒了。媽媽回家之後,看見我躺在地上,急忙把我送到醫院。等我醒了之後,醫生跟我說“小妹妹,好酒量!”聽了之後,我的臉就像猴子的屁股那樣紅彤彤的。 

  因為我的好奇心,還真讓我嘗到了不少的苦頭,但是因為我的好奇心,也讓我知道了、懂得了許多東西,都不知道要誇我的好奇心,還是要損我的好奇心了呢!

抽煙喝酒 標籤:喝酒作文 愛喝酒的爸爸作文 抽煙作文 抽煙的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