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抽煙的老爸300字作文

愛抽煙的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抽煙的老爸: 

  您好! 

  老爸,您渾身上下的那股煙味啊,真夠嗆人的。 

  我在一本書上看到過一個故事,名叫《煙蟲和酒蟲》,這兩隻小蟲子跟上一個人後(就像你),這個人過了許多年後就進了隔離房,他得了癌症晚期。我不想讓你擁有癌症,即使你不怕得了癌症也顧顧其他人啊。我來店裡時你常常把那股含有大量尼古丁的煙往我身上吐,你不知道,吸二手煙的人(就像我)比你們吸煙的人更可憐,因為只有少量的尼古丁被你們吸進去了大部分都吐出來了。 

  老爸啊,你不是沒看見,而是不願意看,在每個煙盒子的側面上都有寫着“吸煙有害健康”。即使沒看見,但是,我都提醒你N多遍了。老爸,你不是聾子吧?還是我提醒不夠多?你才不聽吧。“吸煙有害健康”他們並不是白寫的而是真的有害健康,因為尼古丁有毒。

愛抽煙的老爸 標籤:抽煙的老爸作文 爸爸愛抽煙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 親愛的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