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抽煙的爺爺400字作文

愛抽煙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非常喜歡抽煙的爺爺,除了我,煙就是他的最愛。

  他長着高高的個子,一頭黑白鑲嵌的頭髮,額頭上布滿了深淺不一的皺紋,黑黑的臉龐上,一雙大大的眼睛,顯得格外慈祥,高高的鼻樑下面長着一張大嘴巴。只要一有時間他就從口袋裡拿出香煙來抽,每次我看到爺爺抽煙我都會勸他說:“爺爺戒煙吧!吸煙有害健康,他總是笑眯眯地回答,過幾天我就戒。”可是,已經說了無數次,也沒有見爺爺戒掉。有一次,我給他的煙藏了起來,可是最後還是讓他給找到了,唉,真沒有辦法,爺爺視煙如命啊!平時爺爺給我買吃的用的,什麼都聽我的,也非常愛我,唯獨戒煙這件事他就是不聽。

  不過,我的爺爺也有優點,他性格開朗,心胸開闊,很少發脾氣,一天到晚總是笑眯眯地。他還特別喜歡幫助人,無論誰叫他幫忙,他都會去幫,而且他做起事情來非常快。哈哈,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樂於助人又愛抽煙的爺爺。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愛抽煙的爺爺 標籤:爸爸愛抽煙作文 抽煙的老爸作文 可愛的爺爺作文 我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