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抽煙的奶奶500字作文

愛抽煙的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抽煙的奶奶 

  大慶市好老師學校四年作文班 

  賈海旭 

  我的奶奶很特別,她愛抽煙,因此我們天天為她擔心。 

  我想讓奶奶戒煙,可是怎麼和她說她都不肯答應,我就想:奶奶既然戒不了煙,那就讓我來幫她。因此,我就把她的煙藏起來,奶奶找不着煙很着急,然後,我就在旁邊偷偷地笑起來,奶奶很聰明,她想:家裡人現在已經沒有不讓我抽煙的了,然後,奶奶突然一轉身,看到了我在邊上偷偷地笑,就開始搜我的身,奶奶邊搜我身邊說:“你有沒有偷我的煙啊!”我張口結舌地說:“沒,沒有啊!”我怎麼會偷你的煙呢?果然不出我所料,奶奶馬上就搜到煙了,因為這件事奶奶還罵了我一頓呢! 

  還有一次,爸爸和媽媽下班回到家,見家裡的煙味太大了,就去找奶奶,果然,奶奶在屋裡繼續抽煙,媽媽就和奶奶說抽煙到底有多大的壞處,也不讓奶奶抽煙,我也在旁邊說:“就是,就是。”奶奶用眼睛看了我一下,我馬上就閉嘴了。 

  經過很長時間的談話。我們才知道奶奶是聽一個親戚說抽煙可以讓自已肚子不疼,所以,奶奶肚子一疼就開始抽煙,慢慢的,奶奶就抽慣了。因此就成現在這個樣子了,兩隻手的中指、食指都抽黃了。 

  我多麼希望奶奶不抽煙啊!可能這個夢想永遠都不能實現了。無奈……。 

  (指導教師:劉占龍)

愛抽煙的奶奶 標籤:爸爸愛抽煙作文 抽煙的老爸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 我愛我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