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抽煙的老爸600字作文

愛抽煙的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愛抽煙的老爸,他無論走到哪裡去,都要抽好幾根煙。

  老爸有一嘴黃色的牙齒,像去染過色似的。他不但有一嘴黃牙齒,還有因為抽煙抽多了,連手指都被煙熏得泛黃了。老爸他還有一張煙臭的嘴巴,每當用他那張嘴來跟我說話時,我真恨不得去外面吸一口新鮮空氣,我為了防止這張臭嘴在跟我說話,我只好和媽媽定下一個戒煙計劃。

  在老爸出去工作的時候,我和媽媽奈何不了他,只好等他回家的時候我和媽媽才能監督他。媽媽她燒飯時我監督,我做作業的時候媽媽監督,我們就這樣輪流着,老爸他這才沒敢抽。

  一次爸爸他正在爸爸他正在看電視,正看得入迷的時候,我突然想去上廁所了,可是又要監督老爸,不能讓他抽煙,這讓我左右為難,我在心裡暗暗對自己說:“我還是快去快回吧!”可是正當我溜出去的那一刻時,狡猾的老爸為了不引起我的注意,他便輕手輕腳的偷溜了。等我上完廁所回來時,老爸不見了,這時我心急如焚,我氣急敗壞地跑媽媽跟前,氣喘吁吁的對媽媽說:“老爸他不見了。”媽媽聽了,連手中勺子也來不及顧了,就急忙跑到門口,就看見老爸他剛剛遷出電瓶車想出去了,還好媽媽一把就從老爸手中搶過去車鑰匙,還把大門鎖起來了。

  過了一會兒,老爸的煙癮上來了,就是使出了絕招,他偷偷地從客廳溜到了房間里,鑽到了床底下,抽起煙來。過了幾分鐘,媽媽她來到房間里發現裡面充滿煙霧,一股股濃煙襲來,下的媽媽她直喊救火,我來到房間一看只有煙,那有什麼火啊!我掀起床單一看,爸爸正在裡面躺着一手一根煙呢!

  過了一會兒,媽媽正站在爸爸面前訓斥他呢,還好媽媽沒把平底鍋砸到他頭上去呢!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愛抽煙的老爸 標籤:抽煙的老爸作文 爸爸愛抽煙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 親愛的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