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愚人節500字作文

難忘的愚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年愚人節的時候,一天早上,我和小麗來到學校上課,剛一推開門,天上就掉下來一盆子水,剛好就落到了小麗的身上,小麗頓時成了個“落湯雞”。我都快嚇死了,還好我走的慢了那麼一點,要不然這一盆水就落到我的頭上了。只見小麗馬上在座位上哭了起來,我對先來的同學說:“這是誰的“惡作劇”啊!“他們都紛紛指向小剛,我又說:“還不快安慰他,要不然等老師了來你就死慘了!”小剛馬上使出渾身解數想把小麗弄笑了,他對小麗說:“求求你別哭了,你打我罵我也好啊!我這輩子都為你做牛做馬啊!”忽然小麗站了起來,對小剛說:“好啊!那你這輩子為我做牛做馬吧!”大家都好奇地看着小麗的臉,根本不像有哭過的痕迹,過了一會兒,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小麗沒有哭,他那是裝的。可等我們意識到的時候,小麗早已逃之夭夭了,我們都火冒三丈,馬上追了出去想把他抓回來,小剛更是奮不顧身。第二節課下課了,我到商店買零食吃。突然,肖又軒過來叫我,肖又軒說:“你這招過時了,我已經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了。”說完,我就揚長而去了。第三節課下課後,老師吧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第二節課下課我叫你來我辦公室你為什麼不來。”我頓時呆住了,沒想到肖又軒說的是真的,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這真是令人難忘的愚人節啊!

  五年級:劉語佳



難忘的愚人節 標籤: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