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笑的愚人節450字作文

可笑的愚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可笑的愚人節 

  庫爾勒市第四小學四年級(5)班 李涵棋

  指導老師:韓浩亮

  大家都知道,愚人節是一個西方的節日,在每年的四月一日是最可笑、最滑稽的節日。到了這天,人們會把自己最開心的事,講給別人聽,把別人騙得越滑稽,越可笑,那麼你就勝利了。 

今天,是愚人節,我還不知道,在商店裡買了一瓶水,同桌看見了,快快跑回班裡,我一進門,他大叫道:“哎,水瓶掉了!”我摸了摸,手上的水瓶還在。他就去愚弄高子怡,說:“你的筆掉了”,高子怡低下頭看了看,沒掉。他繞着口令說:“東看西看老母豬下蛋”。 

我一想,今天不是愚人節嗎?我去把老師愚弄一下吧,正好,老師也到教室來了,手上還拿着保暖杯,我對老師大叫到:“你的杯子掉了,”老師看了看,沒掉,老師笑了笑,我趕忙說:“老師,愚人節快樂!” 

下午放學,我回到家,爸爸在洗手,我問:“水熱嗎?”爸爸說:“是啊!沸沸的”我一摸冰冰涼,我說:“你騙人”,爸爸“嘿”“嘿”笑了兩聲走了。 

今天的愚人節真有趣!!!!!

可笑的愚人節 標籤: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