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的愚人節700字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快樂的愚人節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哈哈……你被愚弄了!”這是一陣多麼爽朗的笑聲啊!有可能你已經猜到了,這是愚人節,這是一個快樂的愚人節! 

  那一天,熟悉的“叮鈴鈴”鬧鐘聲在我的耳際響起,我從睡夢中又飛入了現實生活。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習慣性地瞅了一下日曆:4月1日。哦,今天正是愚人節。一個想法掠過了我的腦海:嘻嘻,給他們來點兒惡作劇。我想着想着,還奸笑了一聲。 

  洗漱完畢后,我的陰謀策劃好了,準備捉弄媽媽。“欣欣,下樓!朋友送了我一隻西瓜,來吃!”我這個小饞貓忍不住美食的誘惑,趕緊以每秒十米的速度沖向樓下。可是,左瞧瞧,右看看,哪兒來的西瓜?連個影都沒有!只見媽媽坐在凳子上,悠閑自在地向我打招呼:“小傻瓜,愚人節快樂!”我這個榆木腦袋,春天哪有西瓜呀!哎,還沒戲弄別人,倒被別人耍了,倒霉! 

  哼,不過,我可不是那麼容易就甘拜下風的。 

  計劃一 

  我得去上學了,媽媽遞給我一元乘車費。我在接錢的同時,大喊:“媽媽,你的衣服上有一個洞!”愛美的媽媽一聽,焦急地問:“哪兒呀?”我“撲哧”一笑:“愚人節快樂!”媽媽知道中計了,只好唉聲嘆氣的。 

  我宣布:“計劃一成功!” 

  計劃二 

  下課時,我對鄭文彪說:“哎呀,你帽子上有一隻蜜蜂!”說著,裝出害怕的樣子向後退。鄭文彪急了,說:“哪兒呀?我找人捉出來!”我又冒出一串笑聲。旁邊的張永康說:“今天是愚人節啊!”鄭文彪自知被騙,虎視耽耽地盯着我,可我呢?懶得理他! 

  我宣布:“計劃二成功!” 

  計劃三 

  “任歆蕾,你的校徽呢?”任歆蕾警惕性太高了,她不吃我這一套啊,哎! 

  愚人節真是快樂啊! 

  指導老師:楊雪芹

快樂的愚人節 標籤:快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 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