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該死的愚人節700字作文

該死的愚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馨馨,你過來把我這QQ修一下!”媽媽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旁。我強忍住刺眼的太陽光,強睜開了還在“打架”的眼皮。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跑到“起早貪黑”的老媽旁。定眼看了一下,沒問題呀!正納悶呢,一聲“愚人節快樂”傳進了耳朵。就這樣我開始了愚人節一天的生活。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發現以前教我們的楊老師向我招手呢!我走上去打招呼,原來楊老師有急事,要去報帳呢!我和楊老師閑談了幾句,就掉頭走進學校了。 

  到了學校,我發現我們班的一群女孩子圍在教室門口,我好奇的探了探頭,楊元就說:“我剛剛看到一頭豬在天上飛!”我剛想問在哪?進了班裡才發現被她們騙了一頓。羅淮P顛P顛地跑過來大叫:“王馨悅子,愚人節快樂!”氣得我直跺腳! 

  “我剛剛看到楊老師了”我一進班就說道。可那些傢伙可“精明”了,一點都沒有猶豫就齊聲說:“今天是愚人節!”我怎麼說他們都不相信,我心裡惱火極了!心想:這可恨的愚人節! 

  一會,我們組長來了,我高興的對她說:“你上次作業得了個甲+,老師好好表揚你了一下,還讓我們看呢!”“不要用低級的話語來諷刺我!誰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呀!”組長眼睛一瞪,手一擺,那樣子那眼神都讓我覺得頗像黑社會老大.沒辦法,組長跟人聊天去了,留下我一人獨自面壁。 

  下午遭受了重重“磨難”的我,也有了“新意”準備真正愚弄一下別人了。“蘿蔔!我請你兩元!”我努力使自己面部表情自然。果然,愛財如命的羅卜,沒有一點點懷疑就興高采烈地要,我意味深長地看了她一眼:“愚人節快樂”脫口而出“同桌壞!同桌,蘿蔔嘟起了嘴,灰溜溜地走了。 

  清晨被騙起來修電腦,上學路上被人當動物一樣耍,明明親眼看見楊老師,別人死活都不信………最後還被罵了壞,啊!太討厭的愚人節了!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愚人節你終於過完了!

該死的愚人節 標籤: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