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愚人節500字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愚人節到了,吃完飯,我學着主持人的音調快樂地說:“今天是愚人節,為了慶祝節日,今晚我們舉辦愚人節大賽,誰能騙到人,騙的人數最多,誰就勝利,成為愚人達人。”

  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幫她扔垃圾。我一邊走一邊盤算着:怎麼愚弄別人呢?對了,下面的人老是叫我幫爸爸傳話,要他去打老K,借這次機會讓爸爸白跑一趟,老爸肯定會下去。回到家,我一本正經地說:“下面的人又叫你去打老K了!不信你去看看!”爸爸想了一會兒,不出我所料,還是去了。哈!我加了一分。舅舅也不甘示弱,連聲叫道:“電視劇開始了,弟弟、妹妹來看吧!”爸爸看時間差不多了,於是走了過去,一看,不好!又被愚弄了,還是長篇廣告呢。舅舅加0。5分,因為媽媽沒去。我還想加分,於是拿出一盒紙做的糖給媽媽吃,媽媽可沒粗心大意,正要打開糖紙吃下去時,突然識破了我的詭計,沒有被我愚弄到,加0。2分。時間過得飛快,馬上要到睡覺時間,可是爸爸媽媽還在看書,我先去看了會兒電視,爸爸媽媽叫道:“你先來睡,我們還要在家加班,加到12點呢!先睡!”我一聽要加到12點於是睡了。可是沒過幾分鐘,爸媽就收工了。我叫道:“你們不是要加到12點嗎?”我腦袋一愣,他們在不知不覺中愚弄我呢!哈哈,爸爸媽媽也加了一分。

  今天還是我是愚人達人。我們好開心。

  浙江杭州杭州市勝藍小學四年級:許晴xuqing



快樂的愚人節 標籤:快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 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