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愚人節700字作文

難忘的愚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難忘的愚人節 

 每到愚人節,許多小孩子就可以盡情的玩耍、搗蛋。 

 愚人節的早上,媽媽帶我去外婆家玩。正好,表哥也來了。我、表妹和表弟想了兩個壞主意,準備好好捉弄一下表哥。我和表妹先各藏在一棵大樹後面,都拿着一大瓶冰融化的水,捂着嘴巴偷偷地笑,準備潑給要去散步的表哥。果然,表哥出來了,我和表妹把水潑到了表哥的頭上,表哥捂住了眼睛,跳了起來,鑰匙就掉下來了。表弟趁機把鑰匙藏到了口袋裡,然後和我們藏了起來。只見表哥甩了甩濕漉漉的頭髮,生氣地罵:“哪個小鬼潑的水,給我站出來。”表哥一掏口袋,發現鑰匙不見了,只好氣呼呼地回了外婆家。中午時分,吃完飯後,表哥睡覺了,我們幾個在表哥的房間不停地大叫,叫得嗓子都快啞了,表哥卻還像冬眠的狗熊一樣呼呼大睡。我們只好開始實施第二個“搗蛋計劃”。我們悄悄地拿來了舅媽的化妝盒,我先用粉底輕輕地往表哥的臉上抹,再用胭脂把表哥的臉蛋抹得紅紅的,表妹用畫眉筆在表哥的鼻子下面畫了兩撇鬍子,又在表哥的眼皮上塗了一圈黃色的眼影。表弟用大紅的唇膏把表哥的嘴唇塗得紅紅的,連下巴都塗到了,我們又把表哥的指甲塗得血紅。看到自己的“傑作”后,我們壞壞地笑了。家裡人都醒后,表哥也起床了,他揉了揉眼睛,卻沒發現自己的手又紅又黃的,他剛來到客廳,客廳的人都指着他驚叫起來。表哥便連忙跑去照鏡子,幫他看到自己的摸樣時,驚叫起來:“天哪,我變成人妖了。”然後跑去衛生間洗臉。吃完晚飯後,我和表妹飛快地回家了。因為怕表哥知道后,會把我們臭罵一頓。 

 愚人節真是個快樂的“搗蛋節日”。 

  指導老師:張國玲

難忘的愚人節 標籤: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