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真想有一個真正的愚人節600字作文

我真想有一個真正的愚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真想有一個真正的愚人節 

  愚人節,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個愚弄別人的節日,可是我我沒有過過愚人節,因此,我才想有一個真正的愚人節。 

  4月1日凌晨,天還很暗,我的鬧鐘就響了,我急忙從夢中醒來,一看鬧鐘,呀!七點鐘了,我趕緊起床,拉開窗帘,一看天還很暗,於是起了疑心:今天早上怎麼這麼暗,難道我的鬧鐘壞了?不是吧!哦,一定是今天多雲,天暗,於是我的疑心就到九霄雲外去了。 

  過了幾分鐘,我刷好了牙也洗好了臉,於是去叫老爸老媽起床,去的同時,我看了看客廳的大鐘,什麼?我差點兒眼珠子都要跳出來了:才五點三十分!我趕緊跑回房間,取出鬧鐘,再跑到客廳,對了一下,兩者完全不同,一個七點零七分,一個五點三下一分。這時,我猛然間想到,今天是4月1日-----所謂的愚人節!好傢夥,原來是老爸老媽事先準備的:趁我睡覺時來調我的鬧鐘,氣死我也!這時,一個巧妙的計劃在我腦海中形成了,我不禁暗暗偷笑…… 

  在等待的期間,我不斷地嚼着口香糖,嚼了一塊又嚼了一塊,這樣還沒到七點,我已經嚼了四塊口香糖了,我把它們放到爸媽的兩雙鞋子里,使大功告成了。 

  過了一會兒,老爸老媽醒來了,他(她)倆一穿鞋,老媽便大喊:“啊----老公,我鞋子里是什麼?又軟大沾。”老爸說:“我也不知道,感覺這東西沾住了我的雙腳!”我應聲而來,符合道:“哈哈,知道厲害了吧!這可是我新研製出的“超級無敵宇宙銀河系地球亞洲中國浙江杭州紹興齊賢”的-----泡泡糖功擊!”老爸老媽異口同聲地說:“啊?我暈!” 

  …… 

  看,這就是我想象中的愚人節。

我真想有一個真正的愚人節 標籤: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