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事情350字作文

難忘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身邊,都有美好的事情,只要你認真去發現,就會帶給你無窮的歡樂。 

  我是個男孩子,因為酷愛武術,所以現在一習武三年,每次提到武術這個詞,就會想到我上三年級的元旦前一天下午的事情。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我們班班長知道我的“來歷 ”后,特地讓我在那一天表演中華武術,我是在上午被班長的“勒索”下報的名,許多同學看了名單后譏笑我。還說:“武術有什麼好呢。”當時氣得我火冒三丈,給他們說:“武術可以強身健體,提高自身防禦力,至少還不會被挨打。”我說的他們心服口服。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下午一下子就來到了,表演節目的同學一個接一個走下了台,該我了。當時我心裡很緊張,也很激動。就耍了一套拳,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節目表演完后只聽見下面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掌聲,一個個的禮炮直入雲霄,一條條綵帶迎面而來,我當時既靦腆又高興。 

  這件事已度過兩年,但我難以忘懷。

難忘的事情 標籤:難忘的事情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情作文 有意義的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