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情45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今我已十歲,可仍記得這一件事情——

  那天,媽媽帶着我和弟弟來到菏澤市圖書館。

  因為是剛到圖書館,所以我和弟弟不知道規矩,媽媽對我們說:“要記住不要大聲說話,這樣就行了。”我們到辦卡區辦了兩張借書卡。媽媽對我們說,一張卡可以借三本書,我一個我算了一下,3+3=6,我們一共可以借六本書呢,我十分高興。我們辦完卡后開始借書,我們借了《中國古代神話故事》、《中國童話故事》、《希臘神話故事》等書。

  借完后,我們坐在看書以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們的肚子餓了,便去餐廳裡面吃東西,我點了一個壽司和三塊麵包。

  我一邊吃一邊看書,不知不覺吃完了,我感覺有點口渴,就對媽媽說:“我想要杯飲料。”喝完飲料后,我把書我們把書借走,出了院門。出了門又發現了幾本賣書的小販。我好想買呀。

  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寶貝,這些你想要嗎,你想要的話,我可以給你買。”我說:“謝謝媽媽。媽媽真好。”買完書後,我十分高興,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這件事情雖然過去很久了,可是我依然記憶猶新。



一件難忘的事情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