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情4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學校發生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多得數不清,但其中有一顆無比燦爛的星星至今難忘,而且它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潮水般地湧出了教室。我和一群同學跟往常一樣在走廊上賽跑。我們正玩在勁頭上,我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位迎面走來的同學,那位同學頓時失去了平衡,重重地摔了下來,膝蓋上出現了一塊烏紫。他的臉上呈現出了痛苦的表情,不停地呻吟着,我心裡又着急又害怕,趕緊跑過去把他扶起來並問他傷着了沒有,他的臉色好一會兒才恢復過來,搖搖頭,說:“沒關係。”但我還是扶他到教室里坐下,並對他說:“對不起了,都怪我跑的太快撞倒了你。”那位同學一邊捂着膝蓋,一邊擺擺手,說:“沒關係,你下次不要在走廊上追逐打鬧就可以了,我這點小傷沒事的。”我連忙扶他去醫務室上藥。看到醫生為他擦抹傷口時,他痛苦得眉頭緊鎖,我的心裡後悔極了,下定決心以後下課再也不和同學追逐打鬧了。 

  經過這次教訓,我想起了老師常和我們說得一句話:“忠言逆耳利於行”。老師平時教導我們要注意安全,可我總當它是“耳邊風”,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玩耍時,如果不注意安全,後果是很嚴重的。

一件難忘的事情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