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童年難忘的事情400字作文

一件童年難忘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堂美術課叫《三原色》,要用到顏料。於是媽媽就給我買了一套。我酷愛畫畫,把我能塗的畫都塗上了顏色,包括奶奶給我的小金豬,我都把它變成了小花豬,成了我的愛心極品。 

  有一天中午,吃完飯後,我又開始了塗刷工作,塗著塗著,我突然想起,要是把家裡的水表塗了,不知收水費的見了會是什麼表情?然後,我和好顏料,悄悄地打開水表箱,再打開水表蓋,拿上畫筆蘸上顏料,一筆一筆地把水表塗了。塗完后,我把水表蓋蓋上,把水表箱推回去,就若無其事地上學去了。 

  過了一段時間,收水費的來了,一打開水表蓋,就說:“水表,怎麼變成這樣子了?”然後摸了摸說:“這好像不是裡面壞了的……”我在一邊悄悄地偷笑。媽媽拿來布子擦了擦,水表指針就露出來了。 

  送走收水費的,媽媽回來問我,怎麼回事?我只好如實地告訴了媽媽。然後,媽媽批評了我:凡事都要有度,不能隨意塗抹,以後不要這樣了。我聽了以後慚愧地低下了頭,我知道自己做錯了。 

  這是我童年難忘的一件事情。

一件童年難忘的事情 標籤:童年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難忘的事情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