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件難忘的事情2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上個星期,我們班的班主任家裡有事情,就向學校請了一個星期左右的假期,然後學校就給我們安排了教我們地理的女老師給我們當臨時班主任。

  這個女老師的脾氣十分的溫柔,幾乎我們上她的課的時候,是班裡說話的學生最多的。當她今天第一次在自習課的時候來班上看着我們上自習,我們班就亂了套。

  上了鈴響了,老師來到了班裡,讓我們開始做作業,可是我們一看到是這個女老師,大家的心裡就放鬆了,跟沒有聽到老師的話一樣,該講話的還是講話,老師維持了幾次紀律以後,一看管不住我們,就生氣的摔門走了。老師一走我們就傻眼了,開始乖乖的上自習了。

  看來我們今後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因為我們知道錯了,不想再讓老師生氣了。



一件難忘的事情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